“一带一路”与涉外法律实务论坛在泉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泉州长安网

近日,“一带一路”与涉外法律实务论坛在泉州举行。此次论坛由福建省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华侨大学法学院、北京市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联合主办。

论坛聚焦“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法律需求,关注“一带一路”背景下法律实务的创新升级,旨在为 “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集智聚力的法律服务。500多位来自政界、商界、学界、律师界及媒体界的嘉宾出席会议。嘉宾们在主题演讲后,通过圆桌交流对话,以开放的思路、特定的主题共话“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企业与法律服务,进一步深化了对涉外法律服务的认识。

会上,泉州市丰泽区司法局局长李黎萌表示,此次论坛以“一带一路”为主题,共谋发展、共商合作,意义重大。丰泽区作为全市法律服务机构最集中、法律服务人才最聚集的地区,一定要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法治思维、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