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11月25日下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教育领导小组、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吴长益书记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学习汇报:一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政能力的集中体现;三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以13个“显著优势”,为我们提供了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四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传和行动纲领。吴书记要求支队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一致学深细悟,一体领会,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权威,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利、开展工作,提高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会议还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通过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吴铁城、林泉成和陈云鹏等三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