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瓷都人看厨房”第四期活动——走进网络订餐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德化县市场监管局

  为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扎实推进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结合开展“监督执纪保民生”专项督查活动,11月15日下午,德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瓷都人看厨房”第四期活动——走进网络订餐,本次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委,县检察院,德化网以及志愿者等11人次参与。

  活动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由活动参加人员直接从“美团外卖”手机APP上,选择销量较高的古茗、黑桃漫生活、快乐番薯、益禾堂和台北吸刻等入网餐饮服务单位下单,外卖骑手将饮品送到后,立即进行取样抽检,共开展网络餐饮服务专项监督抽检10批次;随机抽取线下入网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现场突查,检查了西门水煮鱼“德化县刘记小吃店”、黑桃漫生活(翰林府邸店)“德化县黑桃漫生活咖啡休闲吧”和杨国福麻辣烫“德化县杨国福麻辣烫店”等店铺,发现了部分问题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阶段,德化县市场监管局将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检查,督促入网餐饮服务单位切实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