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党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2月4日讯 (记者吴丽娇)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会上,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讲感受、谈思考、话体会。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大格局中更好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积极推进协商民主新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步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丰富协商内容形式,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