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泉州分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平安行2019》
发布时间2019-12-08  来源: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12月3日,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福建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泉州分站为增强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扎实推进“平安单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推出的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节目回望了一年来交通管理工作中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内容,悉数科技赋能、社会治理与“放管服”新政的成效和平安使者关于忠诚的故事,让干部职工看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道路交通的巨变。安全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平安行不仅需要一条条畅通的道路,更需要每一个人把文明意识带在路上。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消除出行安全隐患,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做一个道路交通安全的文明参与者和倡导者。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