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开展县直机关2019年党建特色亮点项目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德化县直机关工委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一带头三表率”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县直各党委党建工作互学互鉴互促、共同提升,德化县于12月4日开展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特色亮点项目拉练活动。县直各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工委全体干部共计40人参加拉练活动。

  活动分现场观摩、召开会议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发改系统公路分局党支部、教育系统实验小学党支部、宣传系统文旅局党支部和党群系统党委组织部党支部4个单位的特色党建项目工作成果;政府综合系统党委、政法系统党委、林业系统党委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德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晓东出席拉练活动,并对全县2019年来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县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突出改革创新,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把握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切实增强推动机关党建不断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激发机关党建的活力;要勇于探索实践,积极在机关党建与业务、机关党建与各领域党建、机关党建与服务大局“三个深度融合”上探索创新,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努力创设机关党建新载体;要聚焦重点重心,突出政治功能、突出标准规范、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