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12月9日下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三项议程组成:一是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市委康涛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党支部书记吴长益政委向大会报告支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康涛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警示教育。党支部书记吴政委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严格党员教育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和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王支队长最后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关于海洋与渔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坚定为民情怀。要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三要严守廉政底线。要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鉴,不断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件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真正的让自己精神受警省受洗礼,提升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会议还严格按照程序,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测评。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