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泉州机关大讲堂第三十讲,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地方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郭为桂教授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市直和驻泉省、部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党员干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学习中心组成员360多人到场聆听。

  专题讲座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深入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如何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治理现代化水平作了深刻讲解。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下一步学习实践工作中,将深化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努力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创新篇。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