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召开系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泉州调查队

  12月24日,泉州调查队在德化召开县级国家调查队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议。会议听取了四个县级国家调查队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报告,进行现场评议,并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泉州调查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县调查队支部班子代表、普通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评议方式,包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核评议、市县支部书记互评、普通党员评议三个环节。泉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诗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在交流环节,德化调查队党支部书记做典型发言,随后各支部进行内页台账展示交流。

  会议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调查工作实际,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统计调查工作的各环节。二要持续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做好主题教育、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持续增强党建对业务的带动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具体的调查工作实绩上。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