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在福州》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

  1月2日下午,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推动发展的感人故事,集中反映了习近平同志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拓担当、执政为民的赤诚情怀和工作作风,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机关党建重要任务,推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持续推进机关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与扶贫开发重点村、驻点村结对帮扶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等工作,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