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月2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自《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刊发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总书记在福州的岁月往事,清晰展现了总书记高瞻远瞩、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卓越的领导才能、渊博的知识素养、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非凡的人格魅力。采访实录内容丰富、全面,是我们系统学习总书记当年执政理念、工作实践的生动教材。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重点围绕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宝贵经验,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延续为民初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把学习贯彻到为民服务中,为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学习之要。切实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精神与抓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恪守为民之心。紧扣公积金发展实际,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进一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站在群众立场谋划工作,用群众的观点推动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