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成立“110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泉州网

  近日,鲤城公安分局鲤中派出所值班大厅收到了几杯热气腾腾的奶茶,这是一位未留姓名的热心群众通过网上下单送来的。这一举动让连日来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民警们心中暖暖的。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鲤城公安分局即时启动战时响应机制,提出了大协同应急处置、大勤务治安维稳、大数据服务支撑的具体工作举措。该局党组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上级有关指示部署,全局即时取消春节休假,全面提升勤务等级。该局成立了“鲤城110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带领党员民警冲在一线,组织专门力量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工作,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安保工作,及时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和查处扰乱正常医疗秩序的行为。

  此外,发动广大社区民警进家入户,协助街道社区做好排查、宣传工作,齐心协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黄嘉泽 陈亚明)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