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气高昂 精神饱满——泉州市数字办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战役”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根据泉州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泉州市数字积极选派3名综合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前往石狮市灵秀镇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请战”,士气高昂

  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后,市数字办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请战”,主动要求到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市数字办党组研究,决定选派邓礼靖、蔡灿峰、王玮等3位综合素质较高的党员干部前往一线。

  迅速到位,立即投入工作

  经短暂准备,3名派驻干部于2月6日下午迅速到位,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3名派驻干部深入了解村情后,迅速进入角色,领取任务,奔赴防控一线,对本村人员往来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收集、报送相关信息,和基层干部群众共渡难关,用担当和责任为抗“疫”赢得时机。

  捐赠小物品,发挥大作用

  在防疫过程中,市数字办派驻干部了解到村里防控医疗物资严重紧缺,特别是了解到仕林村尚无额温枪后,王玮同志立即将家中仅有的一把额温枪赠与仕林村,提高防控效率。此外,蔡灿峰同志与另一位派驻干部一起购买护目镜,赠与灵狮村一线检测人员,为基层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支持。

图为仕林村防疫工作小组对王玮同志表示感谢

图为蔡灿峰同志与另一位派驻人员一起购买护目镜赠与灵狮村一线检测人员

  众志成城,共克艰难,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寒冬逝去,暖春将至,我们一起坚守!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