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公路分局党员进社区 助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安溪公路分局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安溪公路分局党支部主动联系茗城社区,落实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帮助社区解决疫情防控中的急难险重问题。

  2月7日,安溪公路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到海峡茗城、君悦华庭一期二期,逐户宣传发放《“十个一律,人人有责”群防群控防控疫情措施》,在新华都超市及社区重要入口协助测体温、登记信息,劝导社区群众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稳定社区居民情绪,增强共同防控疫情的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进社区活动,共配合社区走访群众300多户,向居民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下一步,我局党支部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全力协助社区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