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德化县审计局党组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德化县审计局党组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引导机关党员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走在前。局党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表对标,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

  二是守好政治舆论主阵地。向局机关党员发起倡议书,引导全体党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带头做到坚定信心、理性对待、科学防治,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带头管好身边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守好政治舆论主阵地。

  三是助力社区疫情把防控。由局机关4名党员组成“防控突击小组”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线,与祥安社区联防联控人员实行混岗编组,对彭村水库25栋安置房进行“包片驻点”,带头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劝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实地帮助解决问题2个。同时,对复工企业严格把关,对已复工的企业每天进行走访,检查企业员工体温登记、消毒、防控物资存储等情况,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守住德化这一方净土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