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党组慰问派驻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月19日,受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廖国文同志的委托,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系统党委书记苏文雅同志一行带着市政府办党组的问候和关怀,先后走访看望慰问市政府办下派南安市丰州镇、霞美镇、康美镇、洪濑镇等4个乡镇的20名驻村干部,为各派驻村送上口罩等防疫紧缺物资。

    冲锋在前、战斗在前,驻村一线防疫干部主动作为、全心奉献。在各派驻村,苏书记向镇、村负责人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希望派驻一线人员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认真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积极协助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各派驻村负责人对市政府办的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一致认为市政府办下派驻村干部高度的责任心和细致的工作作风给当地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也形成了诸如“进村扫码登记”“贫困户、拆迁户等组成志愿者宣传防疫知识”“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等一系列好的作法,被作为亮点经验在南安市作典型经验介绍交流发言。市政府办派驻南安疫情防控组领队、市政府办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希伴同志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同时感谢办党组对驻村防疫工作的支持,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大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霞美镇政府座谈

洪濑镇政府座谈

赠送霞美镇霞美村口罩

赠送丰州镇桃源村口罩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