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速度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自编自演了一部时长36天的《速度与“疫”情》。

一是极速上传下达。战“役”打响以来,城管局党委24小时实时关注中央、省、市及县防控指办下达的要求指令,闻令而动,每日安排党员同志带头对城区保洁情况进行巡查,督促各单位通过采取延长保洁时间、增加垃圾收集清运频率、科学布设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于人流密集区域等措施,做好垃圾收集、分类、清运工作。

二是超速细化分解。党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解防控措施,做实做细每一步,统一部署、加强调度,环卫处、执法大队、自来水公司和广安天然气等部门之间积极响应、协作联动,执法人员、协勤员坚守执法服务第一线,坚持执法力度不减、管控标准不降、保障有力有效,着力加强街面巡查,提升市容管控水平,严格执法管理,强化“五小”等经营场所及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快速宣传发动。宣传发动城管局党员开展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共参与捐款党员81人,收到捐款金额7950元,此款项将专款专用于疫情防控物资、工作所需。此外,积极响应上级“菜篮子”“米袋子”计划,确保稳产保供,支持企业规范复工复产,党员干部带队,组织相关专业执法部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的走访检查,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当场签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颜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