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统计局党支部奏响“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序曲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德化县统计局

  “疫情防控我担当,雷锋精神永传扬”。在这个特殊的三月里,德化县统计局党支部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房屋安全“大整治大排查”工作要求,奏响“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序曲。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党员们深入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员工返岗情况和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情况,面对面问计问需,为企业复产和项目复工提供服务保障。

  为美化家园,助力疫情防控,3月26日,党员志愿来到挂钩文明片区东裕社区,开展家园清洁行动,对社区综合服务站周围的垃圾进行全面大清理,清查乱堆乱放杂物,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美化环境。

  开展房屋安全大整治大排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进楼栋入厂房,协助东裕社区按照房屋安全隐患“一户一档”,从房屋结构、消防设施、安全生产制度等方面,开展全覆盖、零死角的房屋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

  新时代的号角下,统计的党员志愿者们,都愿意成为一颗颗“螺丝钉”,无论是眼下的战“疫”,还是对未来社会的发展,我们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