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组织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

  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下,根据《中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要求,泉州调查队认真部署,以避免现场祭扫聚集为导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清明期间以中华英烈网、泉州市烈士陵园官方头条号、抖音号为平台,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进行“云祭扫”,并委托泉州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工作人员敬献花圈代为祭扫,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网上祭扫活动虽然相隔着屏幕,但依然传递了我们对先烈们的思念与敬仰。当前正值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手机进行网上祭扫表达心意、寄托哀思,以实际行动响应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过一个文明、安全的清明节。(郑月娇)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