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召开2020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德化县直机关工委

  4月8日上午,德化县召开2020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县直各党委副书记、党办负责人及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工委副书记张丽美、纪工委书记苏文清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工委常务副书记黄秉文详细布置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强调四点要求:

  一是要围绕保底创优深化年,按照探索一批、培育一批、提升一批的要求,开展“一委一项目一支一特色”活动,做精、做特、做亮机关党建;

  二是要围绕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创建星级支部、评选优秀案例,培育选树一批可观可学可鉴的典型示范点;

  三是要围绕机关党建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按照坚持问题导向、抓两头带中间的要求,抓问题整治,抓薄弱提升,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过硬;

  四是要围绕德化县委“五个年”部署,按照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抓好机关文化建设和开展“四进四助”活动,让机关党建更好更优引领和保障中心工作。

  会议还要求机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并下发2020年“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年”重点项目收账清单等。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