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任务 狠抓末端落实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泉州晚报

  2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后,我市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人人是末端、人人抓落实”的意识,切实打通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的“最后一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建立健全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抓紧抓实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要紧紧抓住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一中心任务,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选优配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正确处理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阶段性与连续性、夯基础与求创新三对关系。要坚决反对和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紧迫性,推动政策措施更加贴近基层、务求实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南安和丰泽、德化、泉州开发区分别在省、市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