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妇联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德化县妇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德化县委“五个年”,立足妇联职能定位,5月14日,德化县妇联组织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旗袍协会巾帼志愿队、龙门滩镇、村妇联主席及部分妇女群众70多人在龙门滩镇碧坑村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德化县妇联向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凝聚巾帼力量、共建美丽家园”倡议,引导广大妇女争当环境整治“主力军”和庭院清洁“排头兵”。同时,还命名表扬曾少春、肖雪卿等6户家庭为县级“美丽农家”,并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

  当日,还组织巾帼志愿者们集中开展清理整治村主干道、清理河道及观摩学习“美丽农家”创建等。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巾帼志愿者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巾帼护河、美丽农家创建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人人参与清洁行动,人人争做“美丽农家”的建设者,积极参与生态文明、乡风文明建设,为全力打造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