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市委政法委

6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会议由市直政法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汪祖培主持,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离退休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及有关规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尤爱萍、庄争、刘红生、张慧冰、林琳、曾焕楷、戴克良等7名同志当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政法系统党委书记曾焕楷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力争干出新亮点、创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为“平安泉州”“法治泉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曾焕楷当选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刘红生当选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戴克良当选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