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深入村镇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建共建,6月24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晋江市永和镇永和村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和村庄宅老人会,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与当地干部群众其乐融融包粽子,深入体验当地端午民俗,一起观看端午民俗文艺表演,然后利用活动现场宣传移风易俗和防疫卫生知识。

随后,市委军民融合办处级领导分批带领全体志愿者深入永和村困难党员家中,逐户进行了现场慰问,为10户困难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和粽子,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了解生活困难情况,送去节日祝福。

 

最后,市委军民融合办与永和镇政府组织了一场全民健身篮球友谊赛。现场活动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既交流了球技,也沟通了机关基层工作者的感情。

尽管烈日炎炎、汗流浃背,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学习了民俗文化,又沟通了党群关系,还增强了党员意识,今后将以更加意气风发、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推动全市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