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德化县科学技术局

“七一”期间,德化县科学技术局党支部拟开展“四个一”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即:开展参观一次党性教育基地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堂专题辅导讲座;撰写一条“七一”祝福感言)。

7月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苏奕垲带领全体党员前往杨梅乡“忆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林俊德将军先进事迹展馆和扶枫林知青生活体验馆。

通过瞻仰林俊德将军先进事迹,学习他铿锵一生、苦干实干、淡泊一生、甘做隐姓埋名人的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英模、践初心、勇担当。

在参观知青生活体育馆中,党员干部仿佛一起走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深体验学习到当年上山下乡知识青年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作风。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在一句句铮铮誓言中,道出党对我们的要求和我们对党的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立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工作者。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