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德化县自然资源局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观念,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于7月2日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德化水口坂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炎炎夏日,党员干部们朝着党旗引领的方向,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历史。

来到中共省委旧址,在陈列馆里参观,听着讲解员讲述一个个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着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

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感悟老一辈党员们革命的热忱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在省委旧址的石碑前,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自己入党的初衷与本心,时刻牢记入党之初的誓言,时刻对标初心使命,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实践中去,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来,将初心化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的韧劲狠抓工作、忠诚履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