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委党校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南安市委党校

近日,南安市委党校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作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鲜活教材”“营养套餐”。要坚持党校姓党,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方位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着力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担当。要在把握关键上下功夫,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要全面系统领会该书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培训教学重要内容,抓好备课宣讲,创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着力在实干创业上下功夫,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