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德化县审计局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倡导机关党员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理性消费,着力培养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德化县审计局党支部与兴南社区“大党委”联合开展“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公益宣传片,并在“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承诺墙上签名郑重承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餐饮店宣传倡导“节约用餐、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文明理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勤俭节约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厉行节约自觉落实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自觉做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将“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