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南队开展“文明泉州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提升攻坚行动中。8月28日上午,闽东南队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主题为“文明泉州 党员先行”的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三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地质社区,拿起镰刀、锄头、扫把、畚箕等清洁工具,相互协作分工,不忽略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件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对社区的卫生死角及公共绿地内的杂草进行全面清理。社区环境焕发新颜。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志愿者更加提升对创城的认同感和共建美好家园的归属感。党员志愿者表示,党员理应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创城”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文字上,而应从实际行动上、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今后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