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9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收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二是前往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全体肃立,集体默哀,深刻缅怀为抗日和民族解放战争英勇献身的烈士,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三是参观泉州市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光辉事迹,仔细观看馆中陈列的各类文献和图片资料等,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浴血抗战的历程和中华民族奋勇求解放的历史,感受革命年代烈士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砥砺奋进、开创未来,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把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无线电管理在保障政治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正常秩序中的应有作用,以更务实、高效的态度履行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