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长王永礼主持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9月10日讯 (记者谢曦)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研究市政府突破“难、硬、重、新”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开展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作为必须担负的政治任务,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化解老问题和新挑战的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吃透省委、市委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分级管理、分类推进,立足部门职能定位,按照“难、硬、重、新”四个类别精准摸排问题,制定实施细案,强化协调督办,确保各类项目分得清、分得准,有人抓、有人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落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责任编辑: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