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开展“强‘四力’练本领 打造过硬的城管‘铁军’”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

近日,德化县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为机关党支部讲授题目为 “强‘四力’练本领 打造过硬的城管‘铁军’”的专题党课,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盖德项目部党工委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党课。

课上,党委书记赖长城同志分析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在增强“四力”上下真功夫,加强城市管理宣传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才能不辱使命,执行并出色完成城市管理任务,强调四点:一是强脚力,践行群众路线。要用脚步丈量问题,清除工作中的盲点、盲区,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二是强眼力,增强洞察意识。要有“火眼金睛”,从众说纷纭的争议中明辨是非,从快速变化的实际中把握规律。三是强脑力,凝聚广泛智慧。要深入思考、深刻认识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多出好思想、金点子、妙主意。四是强笔力,坚持守正创新。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传播方式、表达方式,推进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城管工作,传递城管正能量,传播城管好声音。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