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林业局联合举办全市营造林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9月11日,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林业局联合举办的全市营造林技能竞赛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林业局、国有林场共9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项目设置了理论考核、标本识别和林分因子调查三项内容。

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出团体奖3名,分别是德化葛坑国有林场代表队、永春碧卿国有林场代表队和永春县林业局代表队;个人总成绩奖6名、个人单项奖3名。

竞赛活动后举行颁奖典礼,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和市林业局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这次技能竞赛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次生动和具体的实践。全市林业人将以本次营造林技能竞赛为契机,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比学赶超、敢于突破,不断加大技能竞赛、技能培训力度,着力培养和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我市林业建设、改革和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