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开展“流动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南安市委党校

为更好发挥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作用,推进红色教育进机关、企业、进村社、进学校,打通红色教育“最后一公里”。近日,南安市委党校宣讲小分队走进梅岭中学,开启了“流动党课”第一站。

活动现场,市委党校宣讲小分队宣讲员组织梅岭中学初一年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南安岭兜地下革命斗争历史展板,现场讲解当年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共同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为全体师生带去一堂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的思政教育课。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高尚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勤学乐思,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党校通过“送学上门”,“点对点”宣讲服务,把课堂搬到基层一线,搬到广大群众、学生身边,目的在于打通红色教育“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动我市红色教育走深走实。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个个红色故事的宣讲,引领基层群众、学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激发理想信念,共同建设现代化新南安。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