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日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工委副书记郑天文、工委委员谢江山、庄禾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感悟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心得。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对于推动“大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与第一、二卷贯通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当表率。要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用创新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所得切切实实转化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泉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