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 “情暖重阳,礼敬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福建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与兴南社区“大党委”联合开展“情暖重阳,礼敬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老党员、老人理事、贫困老人等20余位老人参加“情暖重阳,礼敬老人”座谈会,为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高龄、孤寡、重病、特困退休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此外,还组织老同志代表参观戴云山生态博物馆,进一步丰富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增强生态资源保护意识,提高他们参与生态文化宣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使老人们的生活和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诠释了“敬老孝亲”的时代内涵,营造了关心爱护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