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2020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为更好培育典型,总结推广经验,经过近3个月精心筹划,10月22日,南安市2020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南安市市直各系统党委共择优推荐了37项特色项目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好中选优,综合评出14个党建项目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比赛采用参赛选手演示解说PPT、评委评分的方式进行,评审组当场亮分并公布成绩,全程由市直纪工委进行监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安机关党委选送的《小网格助力大民生》和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党委选送的《“牵线系结”,提升党建价值创造力》获得一等奖,税务局机关党委等4个选送项目获得二等奖,教育系统党委等选送的8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为鼓励各市直党组织积极推动党建项目化工作,本次赛事设优秀奖10名,党群系统党委等10个选送项目获得优秀奖。 这是南安市直机关工委连续第8年组织开展市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

近年来,南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求,结合作答“三个时代命题”,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和“向优秀看齐,当南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涌现许多特色鲜明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已连续五年获得泉州市直机关工委颁发的该项活动特别成就奖。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