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8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日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直机关工委作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能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融入“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为市直单位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辅导讲座、专家解读、主题党日、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要认真做好集中宣讲和新闻宣传,在报纸、电视、网站、公众号等传播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实当前,谋划长远,对标对表,补缺补漏,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