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德化县科学技术局

11月19日,德化县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会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摆位和重大部署,更加凸显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指导科技工作强大思想武器,坚持学深悟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工作的实际举措。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奕垲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主动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党中央对科技工作重要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