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经信系统党委书记为系统党员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泉州市工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市直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近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党委书记黄国富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泉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课。市直经信系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市工信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黄国富书记首先为广大党员宣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用所学所感所悟,深入诠释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随后,又着眼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大局,深刻分析了泉州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机遇,结合工信业务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机关党建为引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国富书记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特别是与大家一同分享亲身经历谈体会感想,让在座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