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永春县委宣讲团到县直发改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永春县发改局

根据永春县委统一部署要求,12月2日下午,县委宣讲团组织到县直机关发改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永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机关发改系统党委副书记陈阳辉同志作宣讲报告。县直机关发改系统组织县发改局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和系统所属的国企党支部部分党员、部分退休党员以及各党支部(含临时党支部)党务干部等近4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着重从着力把握好3个新变化,即从“读透新论断、明确新目标、推进新部署”等三个方面,结合永春县的发展实际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精神,履职尽责,积极工作,努力为助推永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永春县委宣讲团一行还与永春县烟草专卖局、中国电信永春分公司、中国移动永春分公司等国企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以及发改系统的部分党务干部,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就如何理解《建议》中提及的“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和就全会已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第一个“全面”修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今后必须把握哪些要点等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交流,使得宣讲活动更接地气,推动全会精神飞入百姓家。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