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安溪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获五大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12月8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20年度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决赛。由宣传系统党委选送的县文体旅局党支部党建项目《文化小康党旗红》、卫健系统党委选送的县医院党委党建项目《战疫党旗红 天使在行动》分别荣获一等奖(全市共三个),由党群系统党委选送的县妇联党支部党建项目《巾帼向党 维权有“她”》荣获二等奖。县直党工委连续三年荣获二等奖以上且当年度获得一等奖夺得“特别成就奖”,因组织得力、成效显著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年来,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县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六保六稳、安全生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争当优秀、争当标杆”,努力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创造力。以“突出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策划生成27个特色党建项目,并实施精细化管理、项目化比赛,经层层筛选推荐,于9月底在县直机关组织开展特色党建项目比赛,择优推荐3个项目参加泉州市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初赛,经激烈角逐,从全市3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全部入围决赛。

在决赛中,我县三个项目紧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当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凸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体作用,展现机关党建工作的鲜活力和影响力,注重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突出规范创新、示范引领,现场陈述条理清晰、互动顺畅、感染力强,PPT图文并茂、生动演绎,充分展现了我县党建项目的特色和成效,取得优异的成绩,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