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发改局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德化县发改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德化县发改局紧扣业务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一是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等集中学习研讨、邀请县讲师团人员授课和党员干部职工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方式,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有奖竞答、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答题竞赛、县发改系统党委举办的“比拼担当、助力五个年”知识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登陆“发改宣传教育培训在线平台”,在线学习“十四五”规划编制丛书,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战略部署贯穿德化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四是结合落实县委、县政府收账工作机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