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12月24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连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连赞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二是理直气壮抓党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三是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推进南安高质量赶超。王连赞副书记指出,学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创建模范机关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党的建设的领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若干措施》,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切实把党的建设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面提高我市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本次培训班共有200多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