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会举办“机关文化大讲堂”第二十八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泉州市直机关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关心爱护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12月30日下午,泉州市直机关工会、市总工会女工部联合举办“机关文化大讲堂”第二十八讲活动,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神经外科硕士研究生魏冠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作《如何科学延长心脏的质保期?——心梗防治知识讲座》专题讲座。市直各系统工会联合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或委员,市直各系统工会联合会、直属机关工会部分会员共80多人参加讲座。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所处的环境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身体健康提出了新的挑战。讲座中,魏主任从心脏的基本常识、冠心病的病因、临床表现及紧急处理,心脏的日常保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惑,并利用急救训练模型假人进行现场教学,手把手教大家进行急救练习,帮助大家加深对心梗防治知识的认知,提高预防疾病能力和生活质量。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树牢健康理念,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自觉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践行新思想,奋力作答时代命题,争当忠诚实干楷模,为泉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