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月22日讯 (记者蔡紫旻)21日,泉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即将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府系统走深走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不断汲取抓好政府工作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行动力量。要对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既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及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法定作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把措施定得更细、抓手落得更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年关将至,要做实做细做成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重点抓好项目攻坚、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市场保供和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迈出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黄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