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数字办、工信局、联通公司、建设银行滨城支行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冬日送暖”志愿服务活动及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披星戴月归,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双手守护城市的整洁。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及垃圾分类工作相关要求,并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泉州市数字办、工信局、联通公司、建设银行滨城支行积极响应基层送温暖的号召,与丰泽区东海街道东梅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冬日送暖”志愿服务活动及爱国卫生运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冬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代表系上红围巾,送上油、米、春联等春节慰问品,以及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2021年春节将至,除尘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寓意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为此,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干部在其老年人活动中心及辖区内开展卫生清洁、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冷冽寒冬,温暖前行。希望广大市民能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与支持,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不乱扔乱抛,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美丽整洁的卫生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