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发展阶段 推动公积金工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1月2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2021年新年贺词、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两会”、2021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中心党总支郭希纯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系统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全力稳全局开新局。一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发展形势,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政治自觉,增强使命担当;二要在目标上进一步聚焦首位。认真抓好岁末年初总结评估工作,结合市“两会”、2021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公积金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谋划工作,科学安排2021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在职责上进一步精准定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管理服务工作,强化民生保障,助推群众安居乐业,以实干实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走前列、做表率。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