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泉州市科协

1月25日下午,泉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泉州市“两会”精神及2021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章金良强调:一是要抓传达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组织好干部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二是要具体抓落实,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立即行动起来,坚决按照市“两会”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结合科协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十四五”科协事业改革发展,着手开展相关规划工作,要把学习市“两会”与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