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宣传部:退休老党员70年不忘入党初心 特殊党费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泉州市委宣传部

“入党已经七十年,一家四代十个党员,党的恩情常思念,纪念建党一百年,表达全家的心愿,交纳党费一万元,一生永远跟党走。”写下这首诗,八十八岁的市委宣传部退休老党员黄丽琨感慨万千。

在1月25日下午的市委宣传部支部大会上,黄丽琨在妻子、子女的陪同下,将写有“纪念建党一百年,交纳党费一万元——八十八岁共产党员黄丽琨”的现金一万元亲手交到支部书记手中,向组织缴纳了一万元特殊党费,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为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是共产党给了我关怀和照顾。”年幼时的艰难经历,让黄丽琨同志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特别感恩党组织对他的培养。“这是父亲一直以来的心愿。”黄丽琨的儿子说:“他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也要求我们。”

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笔党费见证了黄丽琨老党员入党时立下铮铮誓言的初心,彰显了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责任编辑:雷淑蓉